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12月11日,為專業PU合成皮製造廠,主要供應男女鞋使用,本公司為領導品牌之一,隨著台灣成為合成皮王國,產銷世界第一,本公司於民國78年獲利攀上巔峰,在民國81年核准掛牌上市,並且在大陸,越南設廠,客戶遍及大陸、越南、東南亞。

民國99年,在新任董事長張祐銘領導之下,正式帶領本公司轉型,並著手規劃一系列經典崗石超高層住宅之籌備及興建,第一期「湖美帝堡」建案預售成績斐然,並業已於民國102年10月動工興建,本建案除取得節能減碳「綠建築」之認證外,同時得到「建築金獅首獎」及「建築金質獎」雙冠王之肯定。

第二期「湖美帝璟」及以後每個建案正是架構於「追求卓越品質,不斷超越創新」之信念,續創台南建築標竿,結合舒適、安全及便利等樂活元素,不斷締造不凡正是本公司對廣大消費族群的永恆承諾。

主要營業項目

  • 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業務。
  • 合成皮有關材料之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。
  • 光電有關材料之買賣及進出口貿易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