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
湖美帝堡泳池端景
2018/5/1
王者意象獅型雕刻 圓拱穹窿,奢華典雅 盡顯帝王行宮氣韻,尊榮輝煌 眾所仰望,敬獻層峰品味享受



樓板--結構技師勘驗
2017/9/7
慎重工法、嚴謹施工,成就頂級品質,更在專業結構技師把關裡, 造就安全、穩固的高密合量體, 上曜建設 謹獻完美理想的居家建築。



帝凡內--工地澆水養護
2017/8/4
建築不只講究外觀的美感設計, 為了確保結構安全, 我們悉心澆水養護工地, 實踐對本業的嚴謹態度。



小帝堡--帝凡內
2017/7/24
精品尺度、豪宅規格 同級101鋼骨結構,邀您見證 從裡到外精品堅持的逐夢踏實

湖美帝堡頂樓視野
2017/6/29
萬丈高樓平地起,站在這向外望去 似看見過去我們走過的許多足跡 成就,安慰、平靜了現下的心 也預見未來我們成就理念的遙遠路途。

攜手TESLA辦電動車試駕,異界合作行銷
2017/5/28
上曜已規劃在未來的所有建案中,將電動車充電系統納入車位標準配備,展現宏觀視野,從全球環保趨勢中切入生活。

湖美帝堡---頂樓一隅
2017/5/16
王者之峰,居高臨下 遼闊視野,一覽無遺 層峰企業主專屬帝王御所。

湖美帝堡---迎賓車道一隅
2017/5/1
入口意象是種宣告,讓看見的知道 他將要進入一個什麼樣的境界。

湖美帝堡---入口外觀雕刻
2017/4/10
技術繁複且耗工費時的巴洛克雕刻 上曜秉持著無畏的耐心及魄力,為您的尊榮成就! 古典柱式承載優雅檐壁,額枋、線腳恢弘矗立,老虎窗壯闊紮實,量體書寫細膩的雕琢語彙,歐陸美學在台南!

湖美帝堡---崗石豪砌歐陸古典外觀
2017/4/6
台南首席地標建築、皇家禮賓公設、特勤級保全, SRC、雙制震聯名,媲美台北信義、台中七期,台南湖美恭迎蒞臨鑑賞!